/tmp/phpcstULG 

 

 

雖然技術欠佳,每年夏天,只要還拎著相機趴趴跑,總不會忘記自己與一塘荷花一期一會的約定.

今年在植物園只拍得一朵荷(我應該為此感傷的,但被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給塞滿了,沒有剩餘時間可以感傷)雖然聊勝於無,卻總覺得有件該兌現的事沒做,就打算找個花開錦繡的地方再補拍一次.

這兩天在網上讀到攝影人推薦了新月橋下的荷花開得碩大又繁盛,剛好這幾日下了雨,日頭沒平時那麼猛烈,就帶著RP出門了.

 

因為河畔濕地的土穰濕潤肥沃,豈止荷花、荷葉,水草和芒草更滿滿一池子,各種植物全擠在一起野蠻生長,發展的十分欣欣向榮.

但, 這樣好像不太好拍,背景有點複雜,再加上河邊的風大,荷花被搖晃得很厲害,拍出來的相片若仔細看,是能看出些殘影.....

 

不過,這有甚麼關係?

像特效似的,殘影也很有意境.

 

反正本人不嫌棄就好.

 

再一個不過,這半年來確實也太廢了,日常過得很閑散,思想也放得很空,差不多就要四大皆空了,...我其實是更大自律及意志力讓日子更單純,許多事都不會過腦袋多想的(反正我也很笨,生不出太偉大的念頭)確實有冒犯,也只能祈禱人家會海涵原諒.

 

譬如,我欣賞一個人的才華,是能夠很純粹....很純粹,我就是單單欣賞.

我會很希望自己欣賞過的這個人能活得如他所願,可以有更幸福美好的將來,至於,這個人會不會成為張忠謀還是基努李維或巴菲特或梵谷....那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裡.

 

人生,不是甚麼事都能大包大攬,自己想的能有就好.

但人生也不必活得那麼市儈,給我一顆珍珠和無數金幣做選擇,「錢我可以自己賺,雖然再努力也賺得不多,但別人真心贈我的珍珠,我必須珍藏恆久」

 

珍珠和金幣,永遠不會等同價值.

.

.

.

.

差點忘了告訴您,我有心結石.

 

/tmp/phpZ7wpeC

/tmp/phparPqB5/tmp/phpro6LqO/tmp/phpsUI0dh/tmp/phprFuSMQ/tmp/phpO5ceEY/tmp/php1j2a2y/tmp/phphWrG3U/tmp/phpht7cN8/tmp/phpPHSJgi/tmp/phpCVs30m/tmp/php1p5Cm0/tmp/phpFKYmn0/tmp/phphf1ydn/tmp/phpcvjLf7/tmp/phpTMvT4n/tmp/phpCwL21R/tmp/phppq1Ze1/tmp/phpL6v7rw/tmp/phpFWRIJD/tmp/phpJxUiop/tmp/phpyWm8bS/tmp/phpsHuQNZ/tmp/phpOeCJQV/tmp/phpM18RPZ/tmp/phpgLivJn/tmp/phpZGxFZ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月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