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lYS0q

 

第三集穿插了一場記者在養母家裡採訪已略有名氣的貝絲哈蒙的情節

 

記者:『你一定很孤單?』

貝絲:『我不介意一個人』

『你會把國王想像成父親,把皇后想像成母親嗎?一個去攻擊,一個負責保護?』了解貝絲身世的記者,語氣略帶尖銳提出這樣的問題.

『那些只是旗子』十幾歲的貝絲哈蒙『我一開始是注意到棋盤,那是64個方格組成的世界,我感覺....在裡面很安全.我可以控制、主宰那個世界,是可以預測的世界,如果我受傷了,那只能怪自己』她以為西洋棋的世界很美.

 

/tmp/phpJDZPpk/tmp/phpFb8VTH/tmp/phpxuYVl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