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0EgVL

騎車於街頭,猝不及防就撞見大叢的九重葛怒放於曲折的巷弄邊.

我不太喜歡九重葛的花色又嫌棄它開得繁雜,即使大老遠見到其艷麗的身影,還是從從容容從花的身邊繞過去.

『騎車的....你的東西掉了!!!』後頭有人大喊.

我下意識地停了車回過頭,見到一個穿著運動服的中年大叔指著不遠處的一只寶特瓶.

我轉回視線,發現原本放在前座的礦泉水不見,可能剛才轉彎被甩飛掉地上了.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我走過去撿水瓶,隨口跟對方道歉,但大叔還是碎碎念『現代人要有知識,垃圾不可以這樣亂丟...』

我? 亂丟垃圾???

我啞口看向這位正義使者,手拿高還有1/3的飲料瓶,很想替自己分辨,但人證、物證「齊全」的狀況下,一時不知如何反駁.

 

只好怒瞪一邊的九重葛,就是多看你兩眼惹來得禍啦~~

 

/tmp/phpWPrfx2/tmp/phpqWV1iZ/tmp/php86mauz  /tmp/phpZBX3Zp/tmp/phpaU9hl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