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POTzb

一句「我來去,你慢慢行」讓我莫名的淚水盈眶.

 

桌上熱騰騰的火鍋翻滾出白色霧氣,在人影模糊的小吃店,在吵雜喧鬧的流行歌聲中,我彷彿看到長髮梳起,一襲白色改良旗袍的妳,彎著腰,微微低著頭對我:「我來去,你慢慢行.」

不盡然全是旗袍,妳有時穿著白色翻領襯衫配過膝窄裙再搭上一雙酒杯跟的包鞋;但有時是色彩繽紛的大圓裙,風一吹,裙擺翻飛像張揚的夏天.....可我為何想不起妳最後一次如此溫婉與我相辭是在什麼時候?

或者,是我踏上新人禮車,拋下手中扇子的那一刻.

 

再見,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我會再見妳微微淺笑的立在風中、夢裡.

 

離別經世,我們會有面會時.

 /tmp/phpUOGQtE  

https://www.facebook.com/onsensevilla/posts/pfbid03yv1MUeZBxqsUBEuj8THPwd11AXohk7sDdmNLEoVbcpMtNbJbSBV5pgxpL57dwkX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