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OgwRe/tmp/phpofqiUj

『一次都沒有』雖然遲了一步,從突譚醫院急匆匆而來的尹書靜還是努力的做解釋『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尋死過;哪怕我母親死的時候,還有我和文醫生遭遇車禍,我都想活下來,因此備受折磨』尹書靜對著評斷她是否為PTSD的心理醫生說『相較倖存者的內疚感,我更想活下去,儘管如此,我也想活下去,也因為想繼續活下去,我感到很抱歉...』

 

為她停下腳步的醫生極之嚴肅的問她『尹書靜醫生你為什麼要當醫生?』

『我覺得若成為醫生,人們會認可我的存在.』

『你想過放棄當醫生嗎?』審判者的眼光帶著憐憫. 

『每一刻,我每一次為患者做出診斷的每一刻.』尹書靜醫師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醫生金師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