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6Y9Iy  

 

〈輕輕觸碰〉The touch. 

詞:鄭宜農  曲:鄭宜農

 

輕輕觸碰

你一瞬間的天真

我輕輕觸碰 它能不能成為雋永?

 

慢慢地走

當你牽起我的手

我會慢慢地走

把你每一步都看透

 

過去你遺忘的讓我們從頭開始

過去你記得的無論悲傷快樂 我都聽你說

好嗎?親愛的

 

輕輕觸碰

在你的堅韌背後

我輕輕觸碰 其實太巨大的溫柔

 

慢慢地走

當你牽起我的手

我會慢慢地走 走過一世細水長流

 

過去你遺忘的讓我們從頭開始

過去你記得的無論悲傷快樂 我都聽你說

過去沒看過的讓我們現在開始

過去你看過的但願他們能笑看 我的笨拙

 

/tmp/phpkJGxhx/tmp/php1KjWZ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宜農 岑寧兒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