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tiXqk  

《怪我只敢做好人》

曲:林家謙  詞:林夕

 

就怪自己太害怕講話 說謊都口震

做我自己太易會得罪 塑膠的複製人

對不起 我想忍

卻不禁 不對事 對人

 

若靠自己判斷我好壞 怕有失公允

但覺自己太易對不住 某處境的某人

內疚得很 自責得深

如何可 不顧人 請指引

 

人 難道需怕善欺惡才可像個人

難 難幻想愛能感化恨

誰 拿著一世平安去行賄好人

扮演壞人 不敢

 

若我自己背叛我的話 我怎麼敢瞓

若我自己也恨我的話 再怎麼敢見人

赤子心 重幾斤

如存貨 可變賣 都吸引

 

人 難道需怕善欺惡才可像個人

難 難在所有事都上心

誰 拿著一世平安去行賄好人

扮演壞人 豈敢

 

誰 曾被手抱後都有抱負 先似人

誰 曾樂得輕鬆變壞人

人 人越想美善想到太多所以

想不聞 不問

面對靈魂 一拷問

令我只 敢做 好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夕 林家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