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舞台後方的台階上,我靜靜聽著貝斯的重音一下又一下的敲打夜色.

並不是為了這個獨立樂團而來,只是單純路過.遠遠聽到從擴音器傳出濃郁的搖滾音樂,便情不自禁受吸引,很奮勇的從台北101面向微風南山Breeze atre 那側擠進來.

於推擠的過程中,本來想抓拍幾張舞台照,但懟著一對兔子耳朵老半天後,我認為年紀大了,其實不適合站這裡湊熱鬧,所以,我又使盡力氣的擠出來.

 

 /tmp/php7ShV9h/tmp/phpB1Yzg7/tmp/phpDXKRAW/tmp/phpnvhZfM/tmp/phpzsEd5B/tmp/phpqGCN3r/tmp/phponYsei/tmp/phpfWxTz8/tmp/phpkaRi6Y  

經過舞台側方時,本能的按了幾下快門,心裏想著『隔那麼遠,應該拍不了甚麼畫面...』

果然,如我所想.

 

 

/tmp/phpsI9sMP/tmp/phpKBWgIx/tmp/phpBrqKTo

曾在新聞版面拜讀過他們樂團的一些表演訊息,居然在這裡頭一次聆聽這個團的樂風. 

坐在舞台後方的台階上,我聽了一首歌 ,因為不知道歌名,唯記得貝斯手那一長串落在人潮車流中的重音,清晰分明....

 

  /tmp/phpxjFRd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