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7   雨歇了

  

傍晚,送小小貓去英文補習班上課後,一個人騎著車無意識地繞著這座城的大街小巷兜轉.

 ....

看著眼前不斷延伸的馬路,路兩旁流過我瞳孔底的浮光掠影,由明變暗,從暗至明, 突然想起了前幾天偶然聽到的一首歌——

....

永邦的「寂寞公路」

 ....

短短的幾行歌詞,勾勒出城市人在夜的角落踽踽獨行時,常有一種自我放逐,不知終點何處的迷惘.

 ....

沒有使過多的文字來堆疊情感,是一抹淡淡的情殤.

...

 

  

 

寂寞公路

 

 詞:言兒  曲:伍思凱

 

說好跟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

等紅燈的片刻,我閉上眼,彷彿聽見了雙吉他的旋律,微弱地在這座吵雜的城市響起.

 

  ....

 100109  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寂寞公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