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青空,靜謐深沉又清澈.

 

 

    夜的01:23

 

 

離開車流如水的大路步入內巷時,我習慣性地拐進街角的便利商店買了杯咖啡.

 

一邊仰頭飲著淡褐色的液體,無意識感受口中擴散開來的苦味,耳朵卻被店裡正在播放的音樂給抓住『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 ...』王宏恩開闊如森林、海洋的聲音 ,重覆輕飄輕柔的歌詞,一遍遍舔縈著我的耳鼓神經 ,燙平了我原本皺巴巴的心情 .

 

 

凌晨一點的城市,不會太喧鬧,不是太繁華.一盞盞逐漸沉寂的燈火,一縷縷拂過人行道上的風,一個人站在便利店外頭喝著平價豆子所煮出來的研磨咖啡,聽著附近住家掛的風鈴叮噹叮噹地響....

 

這一刻,風動是透明的,天空是透明的,所有的聲音都是透明.

 

我把臉頰貼在冒著水珠的紙杯上,試著體驗咖啡冰涼的溫度,嘴角不禁地往上揚......

 

 

月光 王宏恩

 

 

171118  03: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宏恩 月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