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這面牆給拐進店的.

中正紀念堂拍完梅花,原本打算晃到後頭的南門市場買幾樣菜....要過年了,想買個年糕、零食,更何況億常御坊的東京排骨實在好吃!

漫不經心的走過杭州南路的斑馬線,走過金甌女中校門....偶一抬頭,人就被掛著各式的海報和樂器的這道牆給拉進門.

 

 

這環境、這佈置該有多吸引我?!

雖然挑高2樓的一大片牆上所掛的樂器,它們的功能大概只剩下裝潢....也是可以提供給顧客拍拍照.

 

 


我的晚餐味道普普,米粒的米心咬起來硬硬的,鮭魚貌似美如花,但魚的腥味沒處理好.....唯有黑咖啡真好喝!

咖啡入口很醇,沒有澀感.

 

吃飯的時候,我一直有幻覺,總以為鋼琴那兒該坐個人...

演奏者可以是氣韻如天仙的長髮少女,也可以是略帶滄桑的中年大叔;從鋼琴的黑白琴鍵流瀉出來的可以是莫札特或蕭邦,可以是JAZZ,但也可以是流行音樂....但這架鋼琴自始至終都緘默的立在牆邊.



比起掛在這裡注視著人來人往,我的琴比較沒出過社會,至今還很孤獨的住衣櫃的角落邊.

這算是另一種「百年孤寂」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色藝文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