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l84Y2    

 

牡丹亭外


詞曲:古典黃梅調&陳昇
收錄專輯:美麗的邂逅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李郎一夢已過往
風流人兒 如今在何方
從古到今說來慌
不過是情而已



這人間苦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這世界有點假
可我莫名愛上她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 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 假正經
聽歌的人 最無情



牡丹亭外雨紛紛
誰是歸人說不准
是歸人啊~妳說分明
妳把我心放哪兒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  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 假正經
聽歌的人 最無情

 


可我最愛是天然
風流人兒 如今在何方
不管是誰啊 躲不過
還是情而已

.

.
妳問我怕什麼
怕不能遇見妳
是否妳走過了我身邊
恍恍惑惑一瞬間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  也不懂情
寫歌的人 斷了魂
聽歌的人 最無情



為救李郎離家園
誰料皇榜中狀元
中狀元著紅袍
帽插宮花好啊~
好新鮮~

 

 

 

蓝色六弦-牡丹亭外

  

 

 

  陳昇《牡丹亭外》

  

黃梁一夢二十年   依舊是不懂愛 也不懂情....

 

 

圖片來源   https://www.duitang.com/blog/?id=744664874

影音來源    陳昇《牡丹亭外》吉他弹唱 Solo By【蓝色六弦】獨家編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牡丹亭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