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騎車過路一家賣挫冰的小店門前,忍不住進去吃一碗綠豆薏仁+粉條...

邊吃邊逗著老闆娘養的馬爾濟斯

藏在純白色毛髮中的兩顆圓滾滾黑眼珠,好脾氣地望著我這位上門的顧客抓弄牠毛聳聳的耳朵和狗頭

聽見老闆的小孩叫牠:『球球~球球~』

我笑了...想起我養了十幾年的球球,取了放在機車後座的相機拍下幾張牠微笑的狗臉.

按著快門時,對著長相一點都不像我那隻長腿長尾巴愛犬的瑪爾濟斯說『你好啊~我也很好~球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莎雀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