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

 

 衛武營,最讓人悸動的————


你隨意於某個空曠的圓弧裡,佇立片刻,便能感受到一直照拂高雄人的徐徐海風.

我坐在大鋼琴不遠處聆聽不同人各色琴音的那日早晨,也來聽琴聲的海風是曠達、敦厚又有幾分溫柔.儘管坐在鋼琴前彈奏者的身影是如此優雅,我也很難忽視「風」在耳邊隨著黑白琴鍵流過的低聲喃喃....


對音樂心動之餘,也略略意識到當初負責設計這棟建築主體的人, 對海風揉合的「聲音」是有多深的體悟和熱愛.


若沒有一手拖著行李箱、一手拎著單眼,早早定好了火車票和住宿...我想....我當時為何不能把這些丟開,我想一直坐在那裡,坐到夜深,坐到天明.

 

 

 

 

/tmp/php4VGked  

衛武營

/tmp/phpdlBs0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