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47x4Q    

 

『你幹嘛拍我?』我覺得它看我的眼神有滿滿的哀怨『我有不被拍的自由嗎?』

正如

『我好不容易才能拍一隻貓』我看它的眼神也有滿滿的哀怨『誰叫你氣質好,我不能拍你嗎?』

 

/tmp/phpumdtCK/tmp/phpIys2MU/tmp/phpbjm7EP/tmp/phphl2U2Z/tmp/phpDMDTlD/tmp/phpzZLoob/tmp/phpSNICAh/tmp/phph5ct2n/tmp/phpNmrYLB/tmp/phpwN5z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t 沒有自由的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