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L3ZNE  

這是2023年05月06日,根據在奇美醫院擔任ICU的陳醫師發文,『台南市北寮下午1時40分出現40.1度極端高溫!』

 

熱到我頭發昏,半夢半醒之間,就把夢中所想的事寫成一篇廢話,還發錯地盤...把廢話發到巴巴女王的BLOG..

所以....寫字可以寫得迷迷糊糊,發文章千千萬萬要看清楚,尤其像我們這種狗窩貓窩都連一起,同時擁有兩個BLOG的忙碌人士,人間清醒,至關重要!

 

所以,我到底想說甚麼??? 

想說天氣很好,適合去海邊沙灘踩幾個腳印?

植物園的荷花應該開滿,找天清晨去蹲池塘邊?

還是去躺松山機場旁邊的柏油路拍剛起飛的飛機?

 

有人一大早出門看診時,提醒我該去找各種課程表,回來給她參考「我」應該去報哪個班?

........................................

我 ! 沒錯,就是我 ! 米娜提醒「我」該去讀書了,免得整日像遊魂,無所事事.

 

 

 

 Haruka Nakamura - 窗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天等一下 ELLE盛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