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Owas4/tmp/phpmXc1fa

 

台東——實在是一個讓人驚嘆的縣市.

 

就刻在我腦門裡的想法,就一個發展正常的鄉鎮城市,火車站或捷運站這種人口密集且流動量大的交通運輸站,其周遭必定熱鬧非凡,大小街頭除了各銀行與辦公大樓林立,販售各類商品的店鋪必然開滿滿.

 

我錯了!

 

面積佔台灣1/10,是全國第三大縣市,號稱沒有觀光淡季,陸海空各領域全包,遊客無時無刻都火熱存在的台東,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只要走出台東火車站的大門口,方圓五百公尺除了賺觀光客的大小民宿和租借車這一行,居然找不到一家7-11或全家或萊爾富,也沒人開店賣炒飯炒麵、賣飯盒、賣魯肉飯....當然也沒有牛肉麵和水餃.

 

這實在太荒涼了~~

 

讓餓超過快24小時,除了咖啡和茶水都沒吃上半口飯的我非常悲傷.

 

活在世上這麼多年,如今才知道晚上八點鐘,冒著麵條粗細的大雨,四處都找不到賣吃的店,是有多可憐...穿著濕又黏的輕便雨衣,頭髮一根根掛著水氣和濕意,我冷的打顫,連買碗泡麵和兩顆茶葉蛋的求生意志都快滅了.

 

騎著借來的機車,淋了不知多少分鐘的雨,終於發現一家擠滿人的平價火鍋店,一直在冒酸水的胃告訴我『甚麼都必須吃.』

 

半小時後,我獨佔一張四人桌,慢條斯理的撈著鍋裡的泡麵,十分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