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gsJXQ

抱著體弱多病的筆電又回華碩維修部一趟.

人家店門一開,我邁大步踏進去抽號碼牌,居然有人比我更早....我是2號.

某位櫃台人員看了幾眼,理不直氣很壯的拿了起子把上回修理後沒鎖緊幾顆螺絲動手轉了轉,就叫下一位.

 

返家半途,下起大雷雨,我3C在身,就閃進丹堤喝咖啡.

沒料到雨落個沒停,直直下到晚上,讓我解決完午餐和咖啡,坐了將近8個小時,只好又來份晚餐.

極之無聊,把本日份口糧拍做紀念.

 /tmp/php4M2c5V/tmp/phpcLdbeM/tmp/phpG0QNJ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