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0.JPG 

第31個故事-在地人情味

 

去高雄、台南遊玩也常有這樣的感覺.

當地人對外來客,態度友善到彷彿你是他們從小就認識的鄰居.

 

年初造訪了一趟高雄,在哈瑪星站下捷運轉乘輕軌時,看見走道一旁有自動販賣機, 便掏出口袋的銅板......購買時, 可能腦迴路秀逗,對著新式的操作面板,又是悠遊卡、八達通的,我研究半天,竟然研究不出所以然.

 

啊~我只是口渴想買瓶水,為何這麼難????

 

排後頭的人大概聽見我喊救命了,主動上前幫助『我都是刷卡的,不太會現金支付.』西裝畢挺、面目端正好看、身形修長....彷彿從偶像劇走出來的三十幾歲男人對阿桑我非常客氣和有禮貌.

掃了一眼他手裡拿著的不知甚麼卡,我立即奉上一堆大大小小的銅板,果然人帥腦袋好,他看著說明按步操作,沒一會兒,一瓶礦泉水咕咚、咕咚就滾出來.

我萬分誠懇地向這位解救我性命的帥氣大叔說了好幾聲謝謝.

 

站在外頭,對著天空上的白花花太陽,猛灌好幾口水....除了動不動就30幾度的高溫,對高雄的印象越發好了.

 

/tmp/phpDnmAYZ  

 

請點閱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tbrocerv/posts/pfbid02y7ocvRs3F6nJGd1NKmhDCKALajdn5NCHAFneDAhTxAwVzWLTUSUaab5pqA35VShn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IG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