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Wcdba      

我的音樂故事沒有這麼曲折.....

也沒有這樣的深情.

有聽過李泰祥的《告別》嗎?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一直都這樣的,不怨懟也不苦澀.

 
/tmp/phphAcTRD/tmp/phpEMERFo

  

告別 - piano/vocal  - RanYwayZ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沈沈的睡去...

淚流到夢里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沈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tmp/phplHwEW4  

 

『沒有人知道,小紹下了課就在日清雜貨店打工,為的只是能夠省吃儉用,存下二張9月8號國家音樂廳的高價票。

 

好不容易存到錢買到票的時候,小紹卻病倒了。即便如此,他仍然不放棄心中的願望。某日放學午後,他把倫敦愛樂的票劵偷偷藏在欣霈的抽屜,上面寫著,「知道妳喜歡聽音樂,如果可以,希望可以和妳一起聽布拉姆斯。」 

 

9月8日的晚上,天氣過份地好。小紹卻沒有出現。他已連續臥床三天,發燒39度......』

 

 

 

請點閱更精彩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walesmusicstore/posts/pfbid02f1RNEhYUWNJfEpLRu3Khs62NgndseT1vNAHYHJn5QeaazZsSXkNZZtbj3FpF7Bbq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迪奧烈艷藍金唇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