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32jEI 

 第42個故事   寧夏夜市  

 

杵在民生西路與寧夏路的交叉口,我發呆了幾秒鐘,因為眼前萬頭聳動,一片人海.

今天星期四嗎?!

我看了看手機,沒錯啊~又不是暑假,又沒逢假日,這個觀光勝地為什麼塞了這麼多人?

 

 傍晚臨時起意,決定到寧夏夜市邊逛、邊買、邊吃、邊走解決今天這頓飯.

有八百年沒來,此地居然繁榮的像春聯上頭那對句「生意興隆通四海 財源茂盛達三江」

 

才感覺頭頂一群烏鴉飛過,人已經不由己隨著大隊往前移動,走過賣青草茶的攤位、洪記刈包和蔥油餅,我停下來拍了幾片西瓜,然後站在攤位邊等人群少點時,「見縫插針」偷按幾下快門.

 再趁著嘴巴咬著一串麝香葡萄糖葫蘆時,我偷拍了闆娘攤前那一排顏色漂亮的葫蘆大兵;但除了這4顆裹上糖漿的葡萄,我硬是沒吃上半口飯.

 

被人類塞爆的夜市實在不是一個拍照的...XXX.....不是讓人安然填飽肚子的好所在.

 幾乎每個攤位都排長隊,每個有座位的吃攤都坐滿人,我想吃魷魚羹、想吃豬肝湯,沒有位子坐;看到香酥芋丸和牛奶雞蛋糕時也很想帶幾個,但排隊的人龍不知道繞到哪邊去了,只好放棄.

 

繞了一大圈之後,只好騎了我的歐兜賣去中原街吃一碗料好實在又不必等很久的小卷米粉湯.

/tmp/phpQaUeLk/tmp/phpznCqw6/tmp/phpT2GwkB/tmp/phpPa6RNe/tmp/phpjADxKU/tmp/phpAD0RJ0/tmp/phpOjdhsz/tmp/phpFzt1YW/tmp/phpMPf3it/tmp/phpgVcnew/tmp/phpcu7MEV/tmp/phpm02qet/tmp/php3f9VZw/tmp/phpHYRxUd/tmp/phpkJMi9b/tmp/php4YDaMw/tmp/phpfLPjIU/tmp/phpBY00FT /tmp/phpUCwzXY/tmp/phpPLRHXa/tmp/phpWtuEP3/tmp/phpUQk9Vu/tmp/phpEDjYSi

本日過得好不好?

其實挺美的~~

除了懶得等飯吃!

/tmp/phpytWgE5  

 

你過得好不好?看你吃飯的樣子就知道了!

https://www.facebook.com/loveher2011/posts/pfbid0mgatEfop2xTxqRedf4r2fo73myrVPk7SteuKrpFgH4URnpHoSXg5QYyV1x36rAJ7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