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uVaIn

 時間都已經來到17:20 ,那一輪夕陽還堅持掛在海面上方,我專心一意死盯著,深怕眨個眼,祂就迅雷不急掩耳地跳進台灣海峽.

身後,一直都有人散步慢跑、有人騎單車.....一個穿著短T短褲的中年男人走過來『攝日頭?』

我點點頭『嘿啊~』也用台語問候,趁機問起了有無回旗津輪渡口的捷徑?

『大路就一條,你走出海濱,往右轉,直直走到底....』

『不是還有一條路通到隧道回高雄?』我愣愣地聽,有點不解半小時前的謎之迷路是為何?!

『那不更好,你就直接騎回市區.』他聽了一直笑『方向相反啊,過海隧道在一段,你要轉回去三段坐渡輪』

 

說話聲裡,只見高雄的日頭姿勢非常清晰地沉進海裡.

『這邊哪兒可以看日出?』我想起旗津路東邊那條狹長的海岸『是不是過個馬路就能看日出了?』

『你要去東部濱海才有機會.』大叔搖頭『旗津離雄近,只能看到太陽從中央山脈爬出來,海濱只能觀夕是看不到日出的

 

還真的,我都沒想到護國神山這麼會擋?!除了擋颱風還能擋太陽....

 /tmp/phpTF6TAY/tmp/php9Ne04a/tmp/phpWTOBzo/tmp/phpB74Czb/tmp/phpgyDrdw/tmp/phpddEkkD/tmp/phpo3zyxl/tmp/phpl3yll2/tmp/php425ZzT/tmp/phpk8FHvS/tmp/phpTotlo4/tmp/php5LcwHh/tmp/phpZRMOep/tmp/phpr5llzs/tmp/phpVYFpbw/tmp/phpZUFVwA/tmp/phpbtUb7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旗津 fb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