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DyLn2  

 

我多平常

我可以推開過往

我多能撒謊

誰能推開過往

 

局是局的局

莊是莊的莊

聽無常 胡坦蕩

 

生是生的生

忘是忘的忘

不打量 別打量

 

你看花兒多紅啊

笑話一樣 散落地上

你看世間朗朗有光照

留了樹蔭送我乘涼

 

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樣

你別慌張 你如此慌張

你看十里繁華長街長

看滿荒唐寫紙上

 

有多狂妄

敢去走過的地方

敢無事一樣

撿起路過的月亮

 

魚是魚的魚

光是光的光

都無常 都坦蕩

 

生是生的生

忘是忘的忘

不打量 別打量

 

你看花兒多紅啊

笑話一樣 散落地上

你看世間朗朗有光照

留了樹蔭送我乘涼

 

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樣

你別慌張 你如此慌張

你看十里繁華長街長

看滿荒唐寫紙上

 

你看花兒多紅啊

笑話一樣 散落地上

你看世間朗朗有光照

留了樹蔭送我乘涼

 

你看我盼著你的模樣

我沒假裝 我不會假裝

你看十里繁華長街長

看滿荒唐寫紙上

 

都無常 誰坦蕩

不打量 別打量

 

 

作詞:任素汐

作曲:任素汐

編曲:劉鑫磊

演唱:任素汐

制作人:劉鑫磊

吉他:Juno

人聲錄音:劉鑫磊

大提琴:孫藝

音頻編輯:劉鑫磊

混音:劉鑫磊

母帶:劉鑫磊

OP:浙江斯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SP:貓眼娛樂

  /tmp/phpo4AW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素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