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HEumQ

在暮色中,成排的車隊連綿到逐漸黯然的天際線.

有個中年男人,走到我身邊,對著眼前的車流老半天,突然迸出一句:『我有陣子也很迷攝影.』

『您喜歡攝影,我知道啊~』我笑了『因為您剛剛在我旁邊比來比去』

『是嗎?』中年大叔摸摸自己的頭,又用手比了個小框框....走遠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如他這一般,跟一個不相識的路人,聊起自己站在北車天橋拍下班車潮的故事呢?

/tmp/phpP62VuD/tmp/phpPpCB0F/tmp/phpmEFBiQ/tmp/phpf3u7YJ/tmp/phpHsD6yU/tmp/phpDWwT7Y/tmp/phpyIWhS9/tmp/phpJb4sKf/tmp/phpVl4J2l/tmp/phpyqDYEs/tmp/phpldnpIz

 

2023-04-07 01:26: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車 台北 迪麗熱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