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eHP8r

跟日本來的一家人擠同桌,我看他們4個人叫了三碗芒果雪花冰,丟下包包去櫃檯點餐時,腦袋可能受影響,突然跳了針,脫口說出『請給我一客桂釀荔枝雪花冰佐紅毛丹』

(名字那麼長,我當然背不起來,寫作文時再GOOGLE)

 

日本遊客挺親切,除了讓我拍他們的芒果冰,媽媽還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吃一半?

我看看自個碗,立馬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

 

抹茶紅豆那碗是泰國妹妹借我拍的....沒想到大家排排坐吃個冰,還能吃出國際友誼^^

 

/tmp/phpY3IcyT/tmp/php3e61dl/tmp/phpeBZO5M/tmp/phpL4yw7e/tmp/phpLnUCvI  /tmp/phpuYYSkH/tmp/phphh6EM5/tmp/phpgh9Mwz/tmp/phpibhtLx/tmp/phpDMzfi2  /tmp/phpJyeySS/tmp/phpAntR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街 你是我的榮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