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EivXN

若揮袖作別  流雲萬千  可有人千萬流連 ——《浮生未歇》

...

 

三月.

 

抓著相機前來此處喝茶的心情,就像野地剛冒出頭的青草,如沐春風. 

那一刻,確實想好好地沏上一壺醇厚溫暖的茶,想好好的記憶這一縷從時光縫隙撞進來的閒暇——— 

與自己,與遠方的妳,與他,與春光.

 

沒意料是這麼樣的結局.

 

唉~~美人可以傲嬌,但我不能如此無禮. 

重新來過吧~

 

店主在桌上養了從前庭折來的山茶,山茶純白清麗的花瓣幽靜地迎展,她原本就是歡迎嘉賓的姿態,僅有一枝也能盡顯花的溫情.

 

隨後,店內的茶師會端上了泡茶器具.

未泡茶水之前,她讓我聞了茶葉的氣味,我低頭嗅了嗅,尚無感覺,再猛力一聞,茶香便直衝腦門,頓時有一種「我醉了」的酣酣然、醺醺然. 

泡茶室師是個素直淳樸的女生,我托著下巴看她先熱水、溫壺杯、洗第一泡茶的茶沫...整套流程行雲流水似的做完,一杯金色晃蕩的茶汁便落在我眼前.

 

我站起身,對她道了謝意. 

她回之一笑,動作極輕的彎下身端起剛剛的瓶瓶罐罐,離開了.

 

我在諾大無人的茶館隨意的走著,來到面向前庭的木窗,望著一院桂花、杜鵑、山茶....紛紛綻放,忍不住換上了一杯新茶來慶賀滿園的春花爛漫

遙祝遠方———

 

「但願世間無疾苦  所念之人都幸福」

 

我原先想請妳品茗的是一杯如此溫潤的茶!

 

/tmp/phpdLbe4z/tmp/phpsK7aus/tmp/phpRg2mfW/tmp/phpP1a319/tmp/phpdTWzS7/tmp/php3QzaEM  /tmp/php3iEtBm/tmp/phppNDVqB/tmp/phpR4sblQ/tmp/php5Mrgt5/tmp/php5PP15U/tmp/phpfpQGUk/tmp/php7hw7Bv  /tmp/php0H2Nu4/tmp/phpbJhFro   /tmp/phpNrPuAS/tmp/phpr3EM2N/tmp/phpteFOtF/tmp/phpcXvZ2R  /tmp/phpTuPbb5/tmp/php5JU3K4
/tmp/phpNnpqG7/tmp/php81HeVn/tmp/phpplpvKS/tmp/phpFnZgiq /tmp/phpWzEI7b/tmp/phpFKOkV6/tmp/php8zhBq3/tmp/phpQ0FOb4/tmp/phpCFn9yy/tmp/php0wLBjs/tmp/phpxsP05i  /tmp/phpQ5Dx7k/tmp/phpvC9y5W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