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9hOnN/tmp/phpRAIOZo/tmp/phpNgZ8SP  /tmp/phpUgUSmA/tmp/phpepYMT8

天空清朗的黃昏.

坐在這一片無垠的綠草地上,我仰頭看著一隻隻的風箏在天際翱遊.

有幾何圖形,拖著五顏六色長尾巴;有細長腳的藍色八爪魚,也有大鷹....站在我正前方有個小小男生,一試再試,很努力的想讓自己的風箏直上青空,但風箏一飛再飛,卻還是跌跌撞撞得摔在草地. 

看著他滿場跑來跑去,我看得有點急,因為它是隻鷹,我渴望晚風可以帶著它飛高、飛遠.....即使是風箏,也能享有片刻的自由.

他身邊的大人大約受不了,接過手,試了試....沒一會兒,紙做的鷹終於飛在散漫暮光的天空.

 

我伸長手臂,對著此一刻遙不可及的鷹,擺了擺手.卻感受到春風從容拂過這碧色如茵的傍晚,空氣中流轉著自在隨興的氣味.....

 /tmp/php6rV4LK/tmp/phpqpeNgx/tmp/php3Moh0j/tmp/phpE30K2T/tmp/phpmJWRHu/tmp/phpmG4k75/tmp/phpO1jj1T/tmp/phpxIRi3H/tmp/phpV1PXgw/tmp/phpMNpdJX/tmp/phpO2fqnj/tmp/phpznNYC9/tmp/phpfn5D3F/tmp/phpaU3xrK/tmp/phpdq5Me0/tmp/php053j4a/tmp/phpH1kA8l/tmp/phpq89KGx/tmp/phpApZ41C/tmp/phpQTrixV/tmp/phpFYlLO7/tmp/phpYzIYmk/tmp/phpt3YwNX/tmp/phpCiMfd6/tmp/php0HtiDM/tmp/php833wYT/tmp/phpADLOv1/tmp/phphUgKlh

P.S)因為拍攝的距離相當遠,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有經過裁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風箏 火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