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經過數年前那一役,我曾為此備受折騰的心臟.就算沒有百毒不侵,至少能夠擋的住娛樂界眾多謊言.

 

畢竟,某某人當年的新聞事件,確實是他自己做錯、犯錯...就算支持者再不願相信,最後還是面對這樣的事實.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些陪著他從麻豆轉型當演員後一直不離不棄的支持者,隔著電腦螢幕,我彷彿見到他們看新聞時所流下的眼淚,聽見他們隱隱的哭聲...因為新聞稿所登載的是真的.

 

還是慶幸,某某人改過自新,發憤圖強,又從谷底翻身當了他們國家的幾次影帝.

 

自此事,我深以為戒,寧可普愛眾美女和才子,聽聽歌,追追劇...原以為不當人家家粉絲這麽多年,我的神經對這些在網路跳來撲去的流言飛語,早已經很麻痺 ....

 

沒想到內娛是如此奔放,可以天馬行空,隨猜測做任意發揮,簡直比曾在台灣媒體掀起狂風巨浪的蘋果新聞還讓人驚嘆和搖頭....人類所追求的自由,本應該建立在自律自制,不惡意傷害別人的前提之下!

 

看著正在電視螢幕裡揮著西洋劍的Wednesday,十足挑釁的星期三•星期五•阿達有多麼自信啊......對自己迴圈又迴圈的慣性行為,突然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