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斑馬線上等90秒的交通號誌燈轉綠,百般無聊,從口袋摸出手機看了下時間,2013年的七夕已經來了13個小時又40多分鐘...唔,我有兩通未接電話和一則訊息.

 

 

儘管那一串在小小螢幕上閃爍的數字十分的陌生,壓不住好奇心,把機車停靠馬路邊後,我回覆不知是誰誰誰的來電,耳邊傳來叮叮咚咚『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愣了一下,呆呆聽著手機響鈴,耐著性子等對方接聽,直到手機轉接語音,我掛斷再撥了第二次.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跟著音樂哼起鄧麗君這首家戶喻曉的名曲,七夕中午,曝曬在滾燙燙的太陽光底下,滿頭大汗聽了好幾遍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哈...

 

 

打開訊息頁,只見到一則商業廣告的圖稿,當下即已心知.

 

果不其然,對方傍晚又打來找『某某某小姐』證實那一串數字果然是天外飛來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我錯撿的「情人節」禮物.

 

 

錯得多美麗....

 

錯得讓人挺開心.

 

 

 

 

 

 130814  05: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