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QK9sN
 
 
專輯:飛行器的執行週期 
歌曲:水星記 
作曲:郭頂 作詞:郭頂 
.
.
著迷於你眼睛 銀河有跡可循 
穿過時間的縫隙 
它依然真實地 吸引我軌跡 
.
.這瞬眼的光景 最親密的距離 
沿著你皮膚紋理 走過曲折手臂 
做個夢給你 做個夢給你 
.
.等到看你銀色滿際 
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 
才敢說沉溺 
.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 
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 
也等著和你相遇 
環遊的行星 怎麼可以 擁有你 
.
.這瞬眼的光景 最親密的距離 
沿著你皮膚紋理 走過曲折手臂 
做個夢給你 做個夢給你 
.
.等到看你銀色滿際 
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 
才敢說沉溺 
.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 
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 
也等著和你相遇 
環遊的行星 怎麼可以 擁有你 
.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 
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 
要怎麼探尋 要多麼幸運 
才敢讓你發覺你並不孤寂 
當我還可以再跟你飛行 
環遊是無趣 至少可以 陪著你 
 
 
 2023-01-21 11:52:05
.
.

MAY 09, 2023   雲層厚厚堆積的天氣

 

停下腳步打算為自己買個飯盒作為本日午晚餐.
 
 走過街角販售麵包的小攤時,卻看見在此處做十幾年生意的店家,還有幾個麵包很孤零地躺在透明櫃子裡,想了想...就挑了一個牛角和咖啡雜糧.
 
 結帳等待找零,店裡音響驟然响起了一個略略低沉的獨特男聲『著迷於你眼睛 銀河有跡可循 穿過時間的縫隙 它依然真實地 吸引我軌跡... 』
 
是郭頂的水星記.
 
我駐足聆聽直到播完最後的一段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  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 咫尺遠近 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 要怎麼探尋 要多麼幸運 才敢讓你發覺你並不孤寂 當我還可以再跟你飛行 環遊是無趣 至少可以 陪著你 』

 

從來以為,無論身在哪裡,只要有心,處處都能聽見好的聲音.直到離開台北,去過幾個比較純樸的偏鄉,才驚訝並非如此,除非是大自然的施予,但凡人類所製造出來的....有很多好聽的歌,好聽的音樂,並非隨處都聽得見

忙盲茫的人海中,偶遇了一首讓你傾心的好歌是非常難得的緣分. 所以,我總是珍而惜之,好好地聽———

以耳

以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