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j3CWU/tmp/phpD2kadP

人的記憶是很玄妙的.

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沉澱在日子底層的一些事物,總在某個片刻突然撞進腦海.

譬如,我記得小學遠足去過北海岸,看過剛被颱風掀翻的海;我記得同學粉色的公主裙和泡泡糖;我記得期考分數比第三名的同學高了十幾分,但只排名第五.....在FB看到別人發甚麼文或PO甚麼照片,我總會想起這些陳年的小小舊事,可是我忘記了至善園.(明明當小學生時,學校也安排過故宮之旅,這段我也忽悠了,親眼睹物都不思人)

 

我唯一的婚紗照是在這裡拍,但我全無印象.

以至2023年底,從陽明山沿著一路蜿蜒的至善路冷不防的舊地重遊,忙著抓拍幾位COSPLAY的過程裡,我竟然想都沒想起這一段人生大事.

 

 這回造訪則因為至善園松風閣的梅花.

 因為要拍梅花,聯想到樓閣前後有小溪潺潺於梅林,龍池邊也種了幾多株當時還光禿禿的寒梅,如今應該都盛開了,如此純樸的古風背景加上雅致的花,挺好入景,

可惜事與願違,當天遊園的人真的太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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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夕陽的餘暉漫流於亭台樓閣間,梅花純粹無暇的白悠然於和煦的天光裡,而穿梭樹下的遊客不經意的笑聲跟對話,又成為我往後人生中的吉光片羽.

  /tmp/phpOjbvDk/tmp/phpTXl2v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