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1Gw7x

逛了半日,只拎了一個紙袋返家.

結束職訓課程剛回來的米娜在客廳滑手機,聽到開門聲,抬起頭跟我打招呼.我打開紙袋,拿出剛在展場買的麵包,一個一個地排列在她面前.

『今天的麵包展人爆多,每家店都大排長龍,.沒人排的攤位一早全高掛「完售」,我就只排3家.』人多到只有過幾天要開賣糖果餅乾牛肉乾瓜子花生的迪化街可以一較高下.

『我以為你去買年貨.』陳米娜很訝異『你怎麼跑去看人家賣麵包?』

『啊~』我想起我的鹹年糕和八寶飯『有買~有買』我獻寶似的把兩個手掌大小的年糕從紙袋底層翻出來.

她不理我,挑了一個肉桂捲把嘴塞住,繼續看球賽.

唉~好心虛.

我忘記我的職業欄已經改成「家管」,這一年四處玩沒人管,常常忘記「家管」應該做甚麼事,連過年的八大要事都疏忽了.

 

/tmp/phpME2ezn/tmp/phpjG20RA/tmp/php85jaRr/tmp/phpnp5SHa/tmp/phpN5N3mV/tmp/php64Ci6N/tmp/phpZEVkqA/tmp/phpYTyJZt/tmp/phpRAhWgU/tmp/phpjldqJw/tmp/php4zZOsb/tmp/phpxAtsMQ/tmp/phpDApJlw/tmp/phpGZSB6b/tmp/phpMPiirh/tmp/phpBdT7vZ/tmp/php0uHxob

展場置放供遊客用餐的長桌(幾十個人可以圍坐那種),長桌上擺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麵包模型讓人拍照....

說模型並不是很正確,現場有烘培課程,這些麵包是經參與者以麵粉揉發,還進入專業烤箱烘烤過,如果不計較有一卡車遊客的手摸了,麵包沒套塑膠袋有灰塵,應該可以入口....應該啦.

反正,我也不能一直排隊ing,只好順時勢用代拍.

 

/tmp/phpBt4zye/tmp/phpDPiuOl/tmp/phpQr7G7w/tmp/phplbRZk2/tmp/phpZQCcC3/tmp/php9DxLUN/tmp/phpS4NcuA/tmp/phptAWiuy/tmp/php6GT19S/tmp/phpLrfDGW/tmp/phpyvxYO4/tmp/phpMLvvyU/tmp/phpZLSvhl/tmp/php0ttBuM/tmp/php3wpShe/tmp/phpHH4PpG/tmp/phpgbgPu9/tmp/phpTxAJpD/tmp/phppbiT0G/tmp/phpgcTXW9/tmp/phpwk50iC/tmp/phpsC0b8b/tmp/php6I6gXo/tmp/php87FKgN/tmp/phpPo4UxD/tmp/phpuV331H/tmp/phpDtB0Qm/tmp/phpkwVLU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