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這是董運昌老師多年前在女巫店的一場演出,加入了第二把吉他演奏的「雙手的溫柔」.

很好聽... 

 

 

中文版的江美琪唱的也好,有「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自我安慰的酸澀 

不捨的情緒其實很淡很淡了 畢竟愛過....

 

   

雙手的溫柔

 

作詞:姚謙 作曲:見岳章 編曲:於光彥/陳偉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將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偶而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而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連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偶而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晰在耳朵



啊 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而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啊 時光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而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鵑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