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6.JPG

080723    今日天氣 - 芳香盈路

  

台北今晚的夜色很美~

涼風中有梔子的香味,在七月流火一般的天氣裡,這抹拂面而來的沁香...極清遠、極之溫柔...

遠方的你,能感受到如此清明的景色嗎?

  

昨天的事,對不起...

( 嗯....要面對我這樣的訪客,頭痛吧?! )

深夜兩、三點,看見了你還在線上,那是一種很孤獨的感覺,所以上傳了一支音樂給你,我沒有惡意.

如今天色雖暗, 隱隱還可見星光,要離去之前,想把這首歌留下來陪著你.....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my love and I did meet
走進莎莉花園 我和我的愛人相遇

She passed the salley gardens with little snow-white feet
她穿越莎莉花園 踏著雪白的纖足

She bid me take love easy, as the leaves grow on the tree
她請我輕柔的對待這份情 像依偎在樹上的群葉

But I, being young and foolish, with her would not agree
但我是如此年輕而無知 不曾細聽她的心聲


In a field by the river my love and I did stand
於河畔的曠野 我和我的愛人並肩佇立

And on my leaning shoulder she laid her snow-white hand
她雪白的手倚靠 在我的微傾的肩膀

She bid me take life easy, as the grass grows on the weirs
她請我珍重生命 像生長在河堤的小草

But I was young and foolish, and now am full of tears
但當時的我是如此年輕而無知 現在只能充滿無用的淚水

 

 

 

 

 

 080723  03:4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