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Swing Big Band - Mr Zoot Suit




傍晚4點多的花博,因為強烈冷氣團來襲,樂團排練時,衣著單薄的團員被冷風吹得直發抖,樂器的聲音一直吹不開.直到指揮帶領學生吹出了電影blast from the past (魔法電音)這首曲調非常活潑的插曲 Mr Zoot Suit ,氣氛煥然熱鬧了起來.

我趁著正式演出空檔,上前詢問了首席長笛音樂的曲目,旁邊有位老師很熱心的告訴我樂譜是從國際網站抓下來的.
我轉過頭跟他道謝時,赫然發現這位老師以前曾在我呆過的琴行教過一陣子Sax.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豈止十年)

歲月風霜不留情地落痕於彼此微笑時的眼神裡.




從4點~6點,我頂著刺骨的冷風,聽完了整場演奏才起身離席.

臨走前,特地到樂團後排的席位和何老師話別,他一邊收樂器還不忘跟我交代:『明天下午還有一場演出,記得再來...』

『明天啊~』我報以微笑『我明天要上班,不能來捧場.』

他笑著放下懷裡的低音號對我擺擺手,誰也沒有說那兩個字....

十幾年不見,能在這場戶外音樂會意外重逢,已是幸運───

大家分住兩地,今後能否再見?

隨緣吧!!







散場的人群間隔了我們,我帶著幸福的心情轉身投入籠罩無邊夜色的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