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NMjSG/tmp/php0fk6kN

外頭落著雨.

老闆的cd唱盤上,小喇叭和著某爵士女伶的輕快歌聲,在諾大無人的咖啡館裡一首接一首的大放送.

 

我恍恍惚惚地看向玻璃窗外的街景.

紅燈閃爍,那列成長龍的車隊就靜止不動;待幾十秒後,交通號誌燈一轉換,大大小小的車子猶如螞蟻在老舊狹長的窄巷裡緩緩游移....我舉著杯子的手停在半空中,直到引擎的吵雜聲把我從幻覺中拉回來.

 

低下頭,我認真地看了攤開在桌面的小說,自言自語唸了幾行印在紙張上的鉛字『如果有人斷然對我說「不追夢的人生跟青菜一樣」,我會想「是嗎? 」不過試想起來,青菜也有各種青菜,有各種青菜的心情,有各種青菜的苦衷.從每一種青菜的觀點來展望各種事情時,過去自己身為一個人的人生到底又怎麼樣呢?也會不禁落入沉思.一概輕視任何事情,似乎不太好喔 ―――《村上收音機2》』

敷衍了事的跳翻幾多頁,眼睛又無意識望向下頭的馬路,像個傻瓜一樣數起街上的大車小車.

村上青菜....村上青菜....

 

哎~家管我好回家大掃除了.被單要洗、冰箱要清、衣櫃要整理、沒用過的杯盤碗碟要沖沖水......劈哩啪啦,稀哩嘩啦,隨隨便便的弄一下,畢竟就要大過年.

 

Chantal Chamberland - Don´t Explain別解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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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