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狂風時大雨的夜晚,一個人站在相機店的玻璃櫥窗前發呆.

想買單眼相機想了一整年,終於下定決心要敗一台時,我夢寐所求的Canon 550D+Sigma18-55MM  F2.8 MACRO 的鏡頭居然都停產.

儘管相機店的老闆一直推薦我買許多功能都勝過550D的Eos 600D,但,一想到本人灰熊兩光的拍照技術,很猶豫要不要多花上幾千元,立即帶回眼前這台CANON甫推出不久的新品!!

沒因為我的遲疑而有所挫折的老闆,繼續翻出某名廠的鏡頭型錄,繼續鼓吹我『不妨再另配這顆防手震鏡頭,用正廠鏡頭拍出來的相片,絕對比SIGMA更優』

當然優,那顆時價要3萬多~

『我不太會拍耶!』開玩笑,這兩樣加起來足足破6萬『買這麼貴的傢私,好像很浪費』

饒是這樣,還是像個呆子杵在老闆面前聽了許多「專業」分析,我努力地聽半天,直到一通手機救了我『喂,我在中正紀念堂看阿妹的演唱會,你要不要過來?』電話那頭是去台南上班的阿雅.

『你甚麼時候回來台北的?』我邊對著手上的Nokia大叫,轉身走到外面的騎樓,趁機逃離口水多過這兩日雨水的店老闆.

『回來好幾天了,你趕快過來,我肚子餓了,快請我吃飯....』

哈哈...可以飽耳福聽阿妹的現場live,我當然飛奔過去,至於肚子餓?散場之後,大家再來研究啦~

用了10幾分鐘,才在北一女附近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角落,人都還沒走近中正紀念堂的大拱門底下,又接到阿雅的手機『我在捷運站6號出口,你過來這邊跟我會合.』

『蝦咪?你人在捷運站6號出口?』沒有你的入場卷,我要怎麼進去看表演?

『是啊~你不是要請我吃飯?!』

XX##@@OO~』人家我是來聽阿妹唱歌,你..你........你幹嘛聽半場就落跑?

嗚嗚嗚....只好對著烏漆抹黑的廣場哀嚎幾聲,茲以紀念我有來捧阿妹的場,遠遠聽了阿妹唱半首的『彩虹』....

 

 
20110628   01:36
.
.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惠妹 COCA-CALA 陽明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