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頭照

黃梅雨壟罩的街頭.

在汽車的引擎聲、人們交談的說話聲、時裝店放出來的電子舞曲中,我坐在鬧市一隅,注視這人車熙攘的一幕幕———

挺著大肚子,拖著3~4歲小孩過街的媽媽;幫阿嬤推輪椅的緬甸少女;一群穿著短衫、短褲+球鞋的男學生;手拎著安全帽,大聲講手機的中年歐里桑;頭髮染成銀白、桃紅的青春男女....

貪、嗔、痴、怨憎會、愛別離

這樣的風景,是我每一日必須經歷,我為何總嫌它不好?

直到今日清空了心去審視,恍然明白

這些,才是真真實實的!!!

才是我可以觸摸,可以感受,可以體會的!!!

我想...我已經習慣,懂得接受並開始珍視.

 

你好,我的現實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