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頭照2000200.gif

 

人在診療間裡.

醫生為我揭開紗布繃帶,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我驚呆了!!

除了稍稍浮腫,要很細看才看得出那縫了幾針的傷口,我兩天前才開過刀的眼睛一如往昔「閃閃動人」

『看不太出來吧~』醫生一臉笑嘻嘻『我這刀開得非常漂亮』笑得幾得意.

原本以為自己的臉面就算沒有重傷殘,十之八九會像割完雙眼皮那樣腫大烏青,我趕忙立起身,向這位恩人鞠躬如儀『謝謝~謝謝~~』非常由衷的感恩.

 得遇貴人~

心情超好,走出醫院,頂著淺夏零零散散灑落的雨,有一種想踢濺水花、唱唱歌的衝動.

 

 

快樂還是憂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還是憂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