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濃蔭夾道的巷弄裡左轉右轉了好幾圈,我才選定這處幽静又別具風情的小角落.熄掉機車引擎,愉快的取出朋友宅配送來的友情三明治,坐到楓香樹下的一張石椅上,對住幾隻在柏油馬路上自由行的鴿子,悏意地享受了我的午茶時光.

春風微涼,藏在街角的茉莉於潮濕的空氣底猶自芬芳,透著綠光的楓葉輕拂老式花磚一角,亮的明眼洗心.

 

 

儘管連日來幾場梅雨,堆積在天際的灰雲層層疊疊,但覺得入眼的街景既明媚又可愛;

尤其佈滿濕潤青苔的庭院裡有一株老樹,英姿颯颯的樹身和繁密的綠葉間,纍纍垂掛著一顆顆碩大的果實,讓我按捺不了想「留影存證」的念頭,取出放在機車座下的相機...

不能相信,會在熱鬧繁華的台北城見到豐潤美麗的波羅蜜果:)

 



一條安靜的路、一杯苦盡回甘的咖啡、一口盈滿幸福的美好滋味,一幅夾帶清風與鳥鳴的巷弄風景,我這淺薄的都市人便打包了一份填充人生的記憶.

 

 




 

謝謝,我獨一無二的朋友,唯願這份春日印記可以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安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