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著相機,半蹲著身體,對住這幾盆塞在鐵花窗上的小盆栽.

天氣很陰,雨時大時小一陣又一陣的灑落,因為光線差,我想拍的角度又有點詭異,光快門和光圈就喬老半天.

『你怎麼不去植物園拍啊?』背後突然冒出一個男人的說話聲

『植物園?每年夏天都有去拍荷花....』我頭也不回的繼續看自己的鏡頭.

『你跑來這裡幹嘛?』那個聲音的主人又問.

『專程來巷子尾那裡喝咖啡的』搞定!!我收起相機,轉過身看了那個一直跟我抬槓的先生,頭髮精短、身材壯實、四四方方的臉上掛了三個字「不耐煩」.

『你實在很好命耶!!!』他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啊????』我們認識嗎?我潛意識地抓抓自己的腦袋『偶爾啦...有時真的是好命...不對,應該說常常很好命....』我不好意思地笑出來.

他看住我,搖搖頭....是說,我們之前到底有沒有見過?

我越想越好笑.

然後,笑著跟他說了一句「再見」就趕快落跑.

 

好命?

還真的有點煩惱,會如此幸福,我怎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