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四下低垂時,來到這處做早市生意的菜市,我想買一個大蘿蔔來燉湯.

快6點了,兩邊攤販早已紛紛打烊,除了賣糖果餅乾的鋪子,還有幾家服飾店,尚且燈火明亮...我快速的從菜市口直往裡走,然後....

哇哇哇!!!很開心地衝到坐在雜貨鋪架上的花貓前...

擺攤的老太太告訴我,五歲大的咪咪很乖,很喜歡看電視劇、晚上都留守在鋪子裡「顧」老鼠

(哈哈...貓飼料養得肥肥...)


咪咪原本對我很友善,直到我秀出相機,他老大馬上屁股向後,做無言的抗拒!!

 

我只好拍拍他那顆無敵大的貓頭:)


貓的主人很無奈:『這隻貓被拍超過一萬張的照片了....大家來就照...』

知道咪咪對相機很厭煩,我收起自己的「傢俬」,蹲下來幫忙收拾攤架下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身手硬朗的老太太,不忘先倒水給貓,才拉鐵門,門下一大半,原本蹲在紅磚道上悠哉悠哉看人的咪咪,方一溜煙地鑽入店內...

 

聰明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