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 吳金黛

製作群 : 鳥聲錄音:孫清松、吳金黛(「水鳥之歌」)

自然音源雜訊處理、剪接:吳金黛

作曲:吳金黛、林海、楊錦聰、彭靖、何真真、范宗沛、董運昌

發行日期 : 2004/9/30

產品附件 : TCD-5047--「野鳥鳴唱圖鑑」 專輯 


曲目

1 天籟森林(廣播主打曲)

 
   

 
2 都會小飛俠

 
   

 
3 黃鶯出谷(廣播主打曲)    
 
4 牠所遨翔的天空    
 
5 鄉間飛行  

 
  

 
6 畫眉,微光   
 
7 夢與仨鳥舞   
 
8 灌叢精靈   
 
9 水鳥之歌


   

 10 野鳥鳴唱圖鑑  

 


 

翅膀,可以讓人飛多遠?

如果有一天,高飛的人們在空中交會

我的天空將會讓人看到怎樣的風景?

 

每回和他晤談,腦海中總穿流過這個思緒

他不是我所認識最奇特的人,卻是我所知最像鳥的人.

每次相見,我總奇幻地看著他背後伸展的一雙翅膀,堅實有力地拍振著,彷彿隨時都可能御風而去.

他所展翅的那個天空,有風有雨,一如生命所必須承載的所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於是他也曾歡顏,也曾折翼,但每次轉折,都不改他特有的的飛翔姿態—自由與自持.

他的飛翔,伴隨著成群的飛鳥,雖然單飛卻不寂寞;群鳥啁啾,他也和鳴,並以鳥的心靈與際遇自況.

他,和他所飛翔的天空,就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神采,奕奕存在著.

 

~ 鳥人.孫清松 ~

 

 如果鳴唱可以飛翔   我願意像鳥一樣地鳴唱

 

 


 2011-09-18 23:4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自然音樂 風潮唱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