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這一篇文章裡,先向各位推薦這首康地德序曲/Candide Overture

 

好~ 把主題拉回,言歸正傳 ———

雖然銅管樂團演奏是當晚的開場節目,照理應該要排在第一順位做發表,因為我拍得很亂,不曉得該怎麼著手,所以把這一場擺在最後處理.

傍晚6點多鐘,暮色四闔、涼風習習的現場,到處都是學生翻樂譜演練樂器、三五成群一起聊天的畫面;氣氛有點紛雜卻又不失聚會的歡樂,儘管我漫不經心地讓一首首排練音樂從耳際飄過,情緒卻不知覺地受到了感染,很自在地投入於周遭的氛圍,直到兩位主持人上台宣布音樂會正式開演,我才收起散漫閒逸的情緒,凝神收心聆聽.

這些學生的表現很讓人感動的,儘管大部分都只是國中生,但音樂最需寶貴的並不侷限於高超的演奏技巧;應該說,能帶給人幸福的音樂,也非常難能可貴:) 

當晚節目的主持人:)

 

這位則是.....這好像是他們的校長?!

從這裡開始,銅管樂團連續不間斷地演奏了12首悅耳的樂曲,緊接下來還有陶笛、直笛的團奏,同校師生一起吉他即興演出,以及帥哥美女尬街舞和媲美星光大道的歌藝表演,我一邊按相機快門,一邊享受悠揚的旋律...覺得自己好幸福!



生命過程中,時不時會遇上許多種「感情」.

親情、友情、男女之間的愛情、對自己心愛人事物的感念、真摯祝福別人的情意、甚至只是個擦肩就過的友善微笑....人世間的「情」總是幻化成許多種面貌,它讓人可以堅強呼吸後,還有能力帶給其他人幸福,同時也能從其他人身上去領略種種的感動:)

音樂和拍照,兩者皆為我所喜愛,能夠同一時享有,即使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我已經幸福的....難以形容.


非常感謝參與這場音樂會的每一個人,感恩各位賜予這一百多分鐘的快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