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送兩隻人入校園大門後,就騎著破車沿著馬路亂晃了一圈.

今日的天空明朗又清爽,今日的運氣也非常的讚!!

因為我又遇到一隻Pose蓋高尚的條紋貓~

 

他仰著一顆貓頭看著屋頂老半天,我的兩隻眼睛也對著他老半天...不過,沒瞧出甚麼所以然

直到有位牽著狗的太太走過來,貓才懶洋洋地消失在巷子轉角:)

 

這位太太的狗不只驚走貓,看到我拿著相機猛拍路邊的日日春,她居然說:『這種花長那麼醜,你也要拍?』

日日春很醜?

會嗎?

應該說『這世上有很醜的花嗎?』

美和醜的分別,應該只是人類主觀自我所下的定義!!
 

 

艷陽高照...深紅系列的花,好難拍出自然又清晰的色彩:) 

 



今日的運氣好到爆!!

因為我又拍到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