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某處,聽了蕭敬騰知性又感性的《如果沒有你》 

從第一句『hey 我真的好想你....』落在這個雨的午后,彷彿被攝了魂,一再反覆地播放,也想起了之前所收藏的原版 ——莫文蔚2006年04月發行的《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像說話似地把情緒淡淡地染入歌曲中,以獨特的聲線去詮釋都會女子看似堅強,實則脆弱、落寞的內心..... 

 

 

 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左安安 / 作曲:左安安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080813  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