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jFKrv/tmp/phpxqogDE/tmp/phpzoIIPO

『曾經有段時間,你只能跟我相依為命;曾經有段時間,你是我唯一的精神寄託;我們並不是孤兒,只要我們還有彼此,那就不是...你懂我的意思嗎?』BY 喬琳

 

付清房債的貝絲,在拒絕宗教方面的資源後,打了一堆電話四處求援,卻遭到所有人的拒絕,最後資助她去俄羅斯參加比賽的卻是剛剛才續友情的喬琳.

 

發現她還在服用綠膠囊的喬琳曾因此罵她:「感覺妳就是落入該死的深淵,而且這個坑還是自己挖的」卻毫不考慮地把自己積蓄多年的學費借貝絲去俄羅斯參加比賽.


借錢資助貝絲出國的喬琳如是說:『我不是你的守護天使,我不是來拯救你的,我自身都難保了,我在這裡是因為你需要我在身旁』因為貝絲哈蒙不斷努力,身為女性卻能在以男性為尊的西洋棋壇放光,這鼓舞了因為膚色在白人社會嚐盡苦頭的喬琳:『一家人就該如此 ,我們是一家人.』她給予自以為孤苦伶仃的貝絲最好的愛.

 

不吝出手拉貝絲一把的喬琳和以一堆遺物救贖貝絲幾近毀壞靈魂的薛波先生,確確實實是她生命中的天使.

 

/tmp/phpifCO2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翼棄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