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WvVJH

夕陽西沉那一刻

歲月恍如光,凝結成海面上的小小波紋,隨著溫柔的風勢,緩緩擴散....

 

 

晚安 太陽

 

 

站在觀景台的最前方,專注還掛在天際線上的夕陽時,後方突來幾位正值壯年的男女,很是快活地說笑著. 

就一個轉身能直視的距離,他們聊天的內容也就無障礙進到我的耳膜.

過了半響,我有點疑惑轉過頭看了這群人,他們說的話聽上去有些怪怪.....稍微適應了一下,也就不在意,只管鏡頭裏的風景.

 

男的不知道說了什麼,惹得那一眾女士哄堂狂笑,我出了聲提醒這幾位百無禁忌的大哥大姐:「日頭要落下去了!」 

一群人慌慌張張的舉高手機.

 

天色已然黯淡,只眨個眼,不遠處那輪太陽便直接掉落海平面.

 

我拿起地上的相機包,卻對上一個需要旁人扶持的女士,她很開朗的問我:「你很會照相喔?」

我想不起她這是出自哪邊的臺灣話,有著濃濃的在地口音.

「嘸啊~我是很愛攝像.」我學著她口音說話,但學不像.

 

對她身邊的人笑笑打了招呼,我走下觀景台去找J兩夫妻,幾個早已中年的男女依然你一言、我一句.

 

即使鬢已星星,不再年少,有時也可以如此地放肆笑鬧.....

歡樂於這美麗的黃昏景致中.

 

 

/tmp/phpOW7fHD/tmp/phpUQpjKD/tmp/phpss6DJ1/tmp/php2rt31I/tmp/phpwIh5Lq/tmp/php5DPbYM/tmp/phpqtYUd2/tmp/php7ZQH9G/tmp/phps16Vem/tmp/phpToq6Em/tmp/php6tE1TG/tmp/phpuP3fk9/tmp/php5oQFjA/tmp/phpZTeTE6/tmp/phpB7LIna/tmp/phpTczhZM/tmp/phpbYJyTk/tmp/phpfACug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