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AHUNg  

 無論文章所屬是《1001個故事》、《今天等一下》、《我的光影練習本》....隨便哪個title,全都是記錄我個人生活周遭的點點滴滴,純粹是我手寫我心.

文章內容也許是一首音樂、一首歌;一張照片或一大落的照片;也許是我沒甚麼條理所紀錄的幾筆流水帳.

原本就是一個很私人的BLOG(sky ray都16歲啦),雖然我萬事無不可對人言但也不必事事都一一報備或遵循大家的旨意去寫作.

你我畢竟都沒有以真面目來說一說話,您喜歡就隨意看看;若不喜歡,我這做主人只能道個歉,懇請大家高抬貴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