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ugDLF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 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幹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路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 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幹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汐素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inas 的頭像
    salinas

    SKY RAY

    sal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